喂鱼

愿我所爱之人皆得幸福

论坛体:吐槽贴——光之国清网行动真的有必要吗?

(内容劲爆,不看后悔!)


大家好,本怪是一名安分守己的资深网虫,每天都老老实实网上冲浪,不像同类一样去搞破坏,但是最近发现好多喜欢的文都被清网行动搞没了,真的很忧伤——欸,网警蜀黍和审核哥哥手下留情啊!!!

(楼主:爱吃粮粮的贝鸟呀)

 

1楼:同吐槽,我好多收藏的文集也没了.....

2楼:俺也是...

 

3楼:  还有我!昨天晚上躺被子里本来想看太太更新,结果太太说审核没通过呜呜呜.....

 

4楼:真的,好多都没了.....我blibling里的收藏好多都莫名消失,更不用说小福特里的了!

 

5楼:楼上,你没发现小福特里好多tag也没了吗?

 

是一不是零(6楼):大爷的,谁懂啊,我追的好久的《七爷和他的大猫》,整个合集都没了!!!

 

7楼:啊啊啊啊我也在追那个欸!!!!!不过还好我每看一章都截图保存,兄弟我私你啊!@是一不是零

 

8楼:七楼的哥们也私我一下。

 

不是小老虎(9楼):@是一不是零 我劝你别看了,这篇是伯伯点名要求禁的。@7楼 这位朋友,为了你的生命安全,我建议你也赶紧清除截图。

 

不是小老虎(10楼):另外......你这个小号上次你小师父拿你光屏看报告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....@是一不是零

 

是一不是零(11楼):.............完蛋!我得撤回刚刚的楼!!!

 

是一不是零(12楼):啊啊啊啊啊啊超时了撤回不了!!!

 

不是小老虎(13楼): 保重! @是一不是零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14楼):我每次上号都能看到你俩在线,离谱。@不是小老虎 @是一不是零

 

不是小老虎(15楼):我旁边的两位正小别胜新婚,我干坐在沙发上显得很呆,只能玩光屏了.......

 

是一不是零(16楼):@不是小老虎 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...万一老爹知道我看《七爷和他的大猫》这个同人我就死定了......

 

不是小老虎(17楼):安啦,伯伯不会知道的,他们那一辈都不玩这种娱乐网站。

 

光局长(18楼):除非我艾特赛文。@已婚勿扰

 

是一不是零(19楼):!!!!!!!!!!!

 

不是小老虎(20楼):额........

 

已婚勿扰(21楼):怎么了?@光局长

 

光局长(22楼):自己爬楼看

 

不是折耳猫(23楼):噗.....你好惨啊...要不你给我唱《兔子歌》,我护着你怎么样?@是一不是零

 

孤门不是门(24楼):小奈,他总要回家的。

 

不是折耳猫(25楼):好喔...孤门,诺亚说找你有事,你们见面了吗?

 

孤门不是门(26楼):没有呀,我没见到他。

 

不是折耳猫(26楼):好吧,@是一不是零,你怎么不理我呀?真的不考虑一下吗,唱一遍保你一年怎么样?

 

谁打我哥我打谁(27楼):@不是折耳猫,赛罗已经被我哥哥和赛文先生带走了。

 

不是折耳猫(28楼):咦...可惜了

 

29楼:虽然但是,我记得“是一不是零”好像在小福特上也有自己的更新,叫啥来着......

 

不是小老虎(30楼):我知道,他写的是《我的奥特男友》,主角是艾克斯和他的人间体大地。

 

30楼(29楼):对对对就是这个!不过好像坑了,怪可惜的。

 

最喜欢大地(31楼):不,他在自己光屏上已经写完了初稿,不过我在他写完的瞬间用数据给他删了,一共删了10万字——永久删除的那种。

 

最喜欢哥莫拉(32楼):我说为什么赛罗前阵子找你打架.......

 

不是小老虎(33楼):数据奥就是方便啊。

 

34楼(29楼):可是....(小声抱怨)读者是无辜的....坑了真的很难受.....

 

34楼:确实。所以还是得跟着有保证的太太!

 

35楼:给你们推一个神仙太太——K,这个太太都是长篇,而且文笔很好,关键是,有肉他真发....!

 

36楼:我不信,现在审核这么严,擦边都难还发肉。

 

37楼:你傻啊,不会还有人不知道翻墙找“银河帝国外链”的吧??

 

38楼:我找不见啊!!!我知道这个外链,怎么进去啊,我每次点都是无法访问!!

 

39楼(37楼):你用的哪个局域网?

 

40楼(38楼):我家安的是光之国的网,哦我懂了!我得换个局域网再进!

 

不是小老虎(41楼):@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 你用你光屏帮我找个资源呗。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42楼):...什么资源....

 

不是小老虎(43楼):《请接住坠入深海的我》完整未删减版,我这边只能看删减版的,我听太太说未删减的有万字长车?

 

44楼:欸我看过《请接住坠入深海的我》完整版,是伽古拉攻托雷基亚的那个对吧?

 

不是小老虎(45楼):是的。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46楼):.....你磕这个cp??你不怕你爸揍你吗???

 

不是小老虎(47楼):你不懂,一般我爸只有我惹了托雷基亚的时候才会揍我...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48楼):可是,你确定....你看这个不会惹到那位??

 

奶茶(49楼):不会,因为我也磕这个cp,虽然我很不满意总是伽古伽古在上。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50楼):.....

 

爱奶茶的奥(51楼):@奶茶,其实你没事可以多搜搜泰托tag.......

 

奶茶(52楼):不要。

 

爱奶茶的奥(53楼):为什么....(忧伤GIF)

 

光局长(54楼):@爱奶茶的奥,现在你明白什么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吧。(微笑GIF)

 

爱奶茶的奥(55楼):.....扎心了...

 

奶茶(56楼):@爱奶茶的奥,别听他瞎说,我不看泰托文是因为你就在我身边。

 

奶茶(57楼):这一点已经比所谓同人更加甜度超标了..

 

爱奶茶的奥(58楼):亲亲,托托最好了.....

 

59楼:...这狗粮真的猝不及防.....

 

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(60楼):....................,@不是小老虎,我找到《请接住坠入深海的我》未删减版了,你还要吗??

不是小老虎(61楼):要

 

奶茶(62楼):我也要@不努力就得继承家业,给我也发一份。

 

咖啡(63楼):你是不是真的很闲每天?@奶茶

 

奶茶(64楼):欸,老攻你来了!(羞涩GIF)

 

咖啡(65楼):...........这福气还是给他吧。@爱奶茶的奥

 

梦比不懵(66楼):好热闹,你们在聊什么呢?

 

奶茶(67楼):你知道希卡利的光屏里保存了很多你和他的同人故事吗?

 

光局长(68楼):你想说什么?(剑GIF)

 

奶茶(69楼):(笑眯眯GIF)你和他每天都在一起,他却还是会偷看你俩的同人,可见,希卡利对你们的日常不满意,所以需要从虚幻世界得到满足。

 

光局长(70楼):你是不是觉得有泰罗护着你我就收拾不了你了?@奶茶

 

光局长(71楼):@梦比不懵,别听他的蛊惑言论,乖。

 

梦比不懵(72楼):可是他说得好像也有道理....你真的会看很多我们的同人吗?

 

爱奶茶的奥(73楼):@梦比不懵,他上次开会的时候还在桌子底下看呢!!

 

光局长(74楼):@爱奶茶的奥,你手镯还等着我修。

 

奶茶(75楼):没事,我给你修@爱奶茶的奥,不怕他拿这个威胁你。

 

光局长(76楼):.........

 

是一不是零(77楼):我挨顿揍的功夫你们聊了这么多了??

 

不是小老虎(78楼):居然回来的是活的兔子。

 

谁打我哥我打谁(79楼):因为奥特之父喊赛文先生去谈事情了。

 

不是小老虎(80楼):这样啊,表哥快谢谢爷爷

 

是一不是零(81楼):谢谢您,泰罗。

 

奶茶(82楼):不客气,曼哥

 

爱奶茶的奥(83楼):不客气,沙福林

 

不是小老虎(84楼)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,@奶茶,您不要接这个梗,很不符合您的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@爱奶茶的奥,已经帮您私信伯伯们了...

 

咖啡(85楼):@不是小老虎,如果你认为托雷基亚有形象,那一定是他带给你的假象。

 

杰克(86楼):?

 

佐菲(87楼):@光局长,你昨天提的项目经费没了。

 

光局长(88楼):????泰罗他俩整你和我有关系吗??

 

佐菲(89楼):有关系。

 

奶茶(90楼):@咖啡,果然爱会消失,昨天还和我在床上甜甜蜜蜜,今天你就开始抹黑我的形象.....嘤嘤嘤...

 

持久的候鸟(91楼):@奶茶,我俩昨天晚上做了一夜,我怎么没见你。

 

奶茶(92楼):........

 

93楼:《做》——果然奥特族那方面很强

 

94楼:厉害,厉害

 

咖啡(95楼):@持久的候鸟,你少用点暗耀吧...太影响心性.....

 

佐菲(96楼):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被冒犯了....

 

K(97楼):贝利亚大人的力量有什么问题吗?

 

咖啡(98楼):....你手机里是设置了“贝利亚”关键词特别提醒吗?

 

奶茶(99楼):我一直很好奇,@持久的候鸟,为什么你的暗耀是把佐菲和贝利亚放在一起呢?莫非....(笑眯眯GIF)

 

K(100楼):你把话说清楚@奶茶,莫非什么!!!

 

咖啡(101楼):莫非.....(笑眯眯GIF)

 

佐菲(102楼):别莫非了,就是因为我好几次被贝利亚按在地上打,好了,这个话题就此结束。

 

奶茶(103楼):是的(笑眯眯GIF)

 

不是小老虎(104楼):您别加(笑眯眯GIF)这个表情了,求您了...

 

K(105楼):@奶茶,我明天就开一本书,写你被泰迦攻的。

 

咖啡(106楼):哈哈哈哈哈这个狠

 

不是小老虎(107楼):??????别啊!(惊恐GIF 惊恐GIF)

 

奶茶(108楼):你是觉得我的门扉开不到银河帝国?

 

贝利亚(109楼):来

 

奶茶(110楼):行

 

不努力就要继承家业(111楼):啊冷静啊....力量融合只是因为光粒子属性契合吧,况且我一开始也是需要曼先生和父亲的光粒子融合才能变身的啊...

 

爱迪(112楼):小陆,其实光粒子属性契合这个说法类似于人类的灵魂伴侣....

 

佐菲(113楼):....我要把光之国局域网断了....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鱼:好多大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知道大家发现了吗,我夹带私货了

对!《请接住坠入深海的我》就在本合集中哦!!!有兴趣的宝子可以自行去看!!!!


《七爷和他的大猫》也是我的一个未开脑洞


彩蛋是吃醋泰罗咳咳托雷基亚,以及.....泰迦真的收到K老师的文章...(大约800字,不影响剧情可自行食用)


评论(30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